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招商系统招商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04 17:00:21  

3日,由市招商办举办的福州市招商系统招商专题培训班在福州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市直招商责任单位和各县(市)区、重点工业园区、国企等70多个招商部门共150余名招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3天,将邀请中金公司、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国贸云展等行业实践专家,市统计局、税务局等单位代表及理论学者,围绕区域经济、产业招商、资本招商、数字招商、载体招商以及招商业务知识等六大主题和招商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9门课程。

此外,市直部门招商工作交流会和园区、县区分享招商经验等座谈会也将同期展开,鼓励大家结合招商工作实际,分享招商典型经验,共享招商资源,进一步发挥市县区联动效应。

市招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将通过系统性、实用性的培训,进一步提升福州市招商队伍专业化水平,强化招商干部产业和项目研判能力,助力福州市招商工作提质增效,力争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有力支撑。(记者 吴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