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现场火爆!这两天,福州人纷纷涌向这!

2023-11-12 22:24:07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碧波映城,城托青山,近1500座大大小小的公园串联起了整座城市园林式的幸福生活。

这个周末,2023福州大篷车开启城市漫步计划 ,来到湖光旖旎的晋安湖公园。亲子互动游戏、湖光集市、各种美食……吸引众多民众前来,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温馨的周末。

本活动由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宣传部、福州日报社指导,福州新闻网主办,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人民政府、福州市水务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协办,为市民提供住房咨询、餐饮、休闲娱乐等服务。

趣味游戏

体验健康的周末

这个周末,下午三点起,晋安湖畔就人头攒动,一直持续到夜幕降临后。

每天3场的环湖徒步活动参与人数众多,每次开始前起点,都排着等待领取集章卡的长龙。

只要在50分钟内按照规定路线环绕晋安湖一圈,在中途站点集章,就有机会领取好礼。不少市民带着家人一起解锁ParkWalk。

“借着这个机会看看湖边的秋色,锻炼一下身体,还有礼物可以拿,真是太好了!”陈先生一家三口都来参加环湖徒步。

现场“柚”惑可不少!徒手剥柚子比赛乐趣十足,四人一组上台比拼,大家各显神通,想尽办法剥掉柚子的外皮。

柚子保龄球比赛总是排着长队,连小朋友都跃跃欲试想撞倒所有球瓶,几场趣味比赛竞争激烈又乐趣十足,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美食歌舞

享受悠闲的周末

玩得开心,当然也要吃得满足!现场移动的KCOFFEE胶囊车靠湖停车,超受欢迎,因为它可以制作出香浓的现磨咖啡。

必胜客、美日面包、椰小美……各种美食让人眼花缭乱。

意欢乐餐厅提供了免费的下午茶套餐和50元无门槛抵用券作为礼物,不少市民玩尽兴了,来到餐厅悠闲地享受下午茶。

文创产品、复古收藏、花样首饰、独特手作等宝藏摊主产品引起市民竞相购买,后备箱集市也人气十足,烤肠、烤串、鸡蛋仔、章鱼小丸子……热气升腾给现场带来不少烟火气。

现场商家还为到场市民准备了丰富的福利,保温杯、咖啡杯、护牙用品套装、美汁源气泡饮料、漆扇……让市民在吃饱喝足的同时还能满载而归。

主舞台前更是人气爆棚。湖边的乐队live免费上演,劲歌热舞惊艳全场,流行音乐串烧带起氛围热潮。而主持人的互动小游戏则给台下观众带来众多福利。

便民服务

过个收获满满的周末

保利·国贸天琴湖、榕发·誉湖、中海·晋安湖叁号院、万科城市之光、贵安新天地·双溪源筑……现场地产摊位人流不断,好几个晋安湖周边的优质楼盘,顾客在现场咨询完就可以直接现场看盘。

现场,中国建设银行城东支行、福建海峡银行等机构提供政策、金融、法律等购房便民咨询服务,解答了市民的疑问。

福建中医药大学国医堂中医义诊摊位前排队的人群没有中断过,医生免费把脉、开方,还现场做起了推拿、八段锦表演,深受大家的好评。

承创堂的制藤茶吸引了不少“养生人士”的关注。

片仔癀体验馆福州洪山桥店在现场开设了试用体验区,带来了片仔癀的护肤品、中药产品等,现场咨询和购买的人很多。

“除了带来的产品,我们也通过幸运大转盘给大家带来了福利,这两天人流量很大,奖品我们都一直补货。”片仔癀体验馆福州洪山桥店责任人表示。

陈暖 摄

这个周末,你来了吗?(记者 李琪 原浩 周昊 林鸿杰)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福州财政:聚财造福,施政为民 让更多幸福被听见被实现
福州财政:聚财造福,施政为民 让更多幸福被听见被实现
2023福州高光时刻
2023福州高光时刻
福州这块国家级“宝地”即将大变样
福州这块国家级“宝地”即将大变样
3分钟带你看尽严复的福州足迹
3分钟带你看尽严复的福州足迹
福州房产频道
福州全国首批试点存量住房用作长租房 超7200套存量房获批授信贷款
福州全国首批试点存量住房用作长租房 超7200套存量房获批授信贷款
专题推荐
开眼看世界 以笔醒山河——纪念严复诞辰170周年
2023年福州第二届住房展销会
醉美鼓岭 如画鼓山——鼓岭鼓山摄影大赛
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