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闽江之心上演新春联欢会

2024-01-14 10:49:3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顾伟

闽江之心上演新春联欢会有福之州新春联欢会现场。

常言道:“过了腊月就是年。”13日晚,“开心过大年·两岸一家亲——有福之州新春联欢会”在闽江之心的文艺海丝舞台举办,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赏。

本次演出活动由台江区委、台江区人民政府、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以“福”为主题,融入“家”的理念,通过序、“福·源”“福·缘”“福·圆”和尾声五个部分呈现喜庆祥和的氛围。

联欢会以民乐合奏《喜洋洋》《闽都欢歌》开场,鼓乐龙狮表演《榕城之春》、两岸童谣《拜大年》、舞蹈《舞福临门》、杂技《情缘》、小品《福道福来到》、情景式闽风戏韵《卡溜溜·溜福州》、两岸对歌《福州欢迎你》等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享受视听盛宴。(记者 顾伟 文/摄

【责任编辑:徐昕昀】